关于申报2022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书香学部(院)” “书香班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2通讯员:付来旭出处:齐鲁工业大学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458

 

各学部(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营造浓郁读书氛围,养成良好读书习惯,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 2022年11月已发布《关于开展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2年度“书香学部(院)”“书香班级”系列活动的通知》(见文后活动链接),现开展2022年度书香学部(院)、书香班级申报工作,望各学部(院)、班级积极申报参评。

一、材料提交

下载书香学部(院)申报表、书香班级推荐表并填写相关内容。

1.所有学部(院)都可报名“书香学部(院)”评选。

2.每学部(院)最多推荐2个班级参加“书香班级”评选。

要求:积极参与校(院)、学部(院)、班级读书活动、演讲比赛并且班级在2022年度人均借阅图书册数在全校排名前50名(具体班级借书排名见附件一)。

3.报名方式:以学部(院)为单位报名,各学部(院)、班级申请表、报名表(见附件二、三)和支撑材料电子稿于2023年3月10日之前发至邮箱2971679898@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书香学部(院)”“书香班级”字样。

二、奖项设置

1.评选设立“书香学部(院)”10个,总评成绩位居前十名的学部(院)授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书香学部(院)”荣誉称号。

2.评选设立“书香班级”20个,总评成绩位居前二十名的班级授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书香班级”荣誉称号。

以上荣誉称号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读书节开幕式颁发。

 

党委宣传部  团委  图书馆

2023年3月1日  

 

 

活动链接:点击进入

附件一:2022年班级借阅排行(前50名).docx

附件二:“书香学部(院)”申请表.docx

附件三:“书香班级”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