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情暖冬日 志愿先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通讯员:牛慧丽出处:艺术设计学院供稿审核人:许广法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77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帮助大学生提升社会化技能,建立返家学生与家乡联系的制度化渠道,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2023年“青行计划”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随着寒假的到来,学生已陆续返回居住地。近期,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艺术设计学院发起“情暖冬日 志愿先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动员已返回居住地的大学生,服从当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向当地团组织、青年志愿者组织或社区(村)报到,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引领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开启精彩、丰富的假期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艺苑学子的青春风采。







朝气蓬勃、勇敢无畏的艺苑学子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贯彻小我中有大我,把关心国事镌在心中的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在活动中快速成长,在实践中甘洒汗水,在服务中激扬青春之帆,在寒冬中温暖一方人,彰显了当前新时代青年的力量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