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节走访一线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09-06通讯员:刘悦出处:艺术设计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姜维生浏览次数:136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许广法、副院长史岩彬、副院长李学林受马文才副校(院)长委托走访学院一线教师,为教师代表送去节日祝福和问候。


    许广法一行三人来到山东省教学名师、产品设计系教授李西运家中,为李老师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能够充分发挥教学名师和师德标兵的引领作用,带领教师团队攻坚克难,助力校(院)和学院事业发展。李西运教授衷心感谢校(院)领导和学院领导的关心关爱,他汇报了近期个人的教学科研情况进展,并表示会始终铭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按照校(院)党委要求,在教师节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旨在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