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5通讯员:孟 武出处:科研处 (基地建设办公室)供稿审核人:王 昌责任编辑:王炯垚浏览次数:176

6月24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在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副校(院)长、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昌出席会议,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秘书处成员和科研处、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军成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是审定2020年度申请高层次科研项目经费配套项目和高质量学术成果。按照议程,王昌宣读了科研诚信声明,秘书处组织各位委员签订科研诚信承诺书。科研处、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高水平科研项目经费配套和高质量学术成果申报、审核、认定评审情况。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按照审定规则对校(院)2020年度高水平科研项目经费配套项目和高质量学术成果进行了投票表决,共审定通过经费配套项目74项,其中,自然科学类69项、人文社科类5项;高质量学术成果83项,其中,自然科学类66项、人文社科类17项,完成了各项议程。


王军成在发言中表示,高层次科研项目经费配套和高质量学术成果认定是校(院)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的一次成功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完善程序,推出更多高质量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