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4通讯员:闫勇 摄影:王炯垚出处:新闻网供稿审核人: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娄峰浏览次数:127

6月24日上午,学校(科学院)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在办公楼350会议室召开。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安管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前期消防安全大检查的基本情况。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吴衍涛对做好校(院)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意识,全面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力度,对全校(院)消防重点场所和消防设施进行拉网式检查,切实做到隐患及时整改和排除;二是加强消防知识宣传普及,结合实际制定消防培训及教育计划并组织实施;三是加强消防演练,全面提升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四是建立多部门联动、常态化检查机制,层层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校(院)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