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举办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部署会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20通讯员:刘 欣 摄影:于 萌出处:党委组织部(党校)供稿审核人:侯连涛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155

6月18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组织部在计算中心举办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部署会暨业务培训班。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侯连涛出席,部分机关处室和各研究所负责人、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具体负责人共七十余人参加培训。



刘永波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校(院)党委高度重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前期2014年到2016年的专项审核工作使全校(院)干部人事档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针对此次培训,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及专项审核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专项审核工作,要严肃纪律切实维护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严肃性,要认真学习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侯连涛在发言中指出,档案专项审核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吃苦耐劳、敢于奉献、不计名利的精神,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的开展好专项审核工作,使校(院)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组织部副部长刘欣从档案材料收集补充、专项审核方法及政策运用、《干部任免审批表》填写规范、档案遗留问题处理办法、重点难点问题处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