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2021届校友信使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4通讯员:刘莉莉出处: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核人:汤庆磊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239

6月2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1届校友信使聘任大会在图书馆1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副校(院)长王昌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图书馆有关负责人,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教学单位校友工作联系人、校友代表、2021届全体校友信使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主任汤庆磊主持。


王昌在讲话中对信使们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信使”是校友中的优秀代表,也是校友工作中的积极分子,肩负着重要的职责和使命,是校(院)与校友联络的重要纽带,是校友联络中的骨干力量,对校友工作的可持续发展以及校友会建设都起着重要的作用。他对信使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奋发有为,早日建功立业为母校增添光彩;二是恪守信使职责,积极发挥作用,组织好、团结好自己的校友圈;三是勇于创新,不辱使命,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密切和各地校友会的联系,更好的为校友和母校服务。


汤庆磊介绍了校友信使工程聘任的建设情况,工作人员宣读了《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信使联谊会章程》。学生处处长刘传波宣读《关于聘任2021届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信使的决定》,聘任李虎等110名优秀毕业生为2021届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信使,与会领导共同为2021届校友信使颁发聘书。


化工94级优秀校友、济南大华广济生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友德对新一届校友信使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各位信使终身学习,坚守信仰,脚踏实地,责任担当;祝福他们在未来的人生舞台上站得更高,走得更远。


政法学院同学李德森作为校友信使代表发言,表示作为新一届的校友信使一定会扛起肩上的责任,恪守信使职责,积极当好校友感情的联络者,同时积极进取,在自己的领域做出成绩,为母校争光。


会上,图书馆馆长于明梓跟全体校友信使介绍了“悦读留痕”活动内容,鼓励信使们发挥“好读书、读好书”的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工大特色的文化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