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3通讯员:郝曼 吴鑫;摄影:段嘉宁出处:菏泽校区(分院)供稿审核人:菏泽校区(分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50

6月2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举行教师座谈会,副校(院)长刘玉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人事处、菏泽校区(分院)有关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刘玉听取了与会教师在教学、育人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对广大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强调将认真梳理汇总有关意见,妥善解决相关问题。他鼓励教师们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刘玉还对校区(分院)一体化运行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教师对校(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区(分院)科教融合发展、实验室建设管理、学生学科竞赛等方面提出多项建设性意见。


 

会后,刘玉到工程训练中心实地查看了2019级学生工程训练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