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3通讯员:宿大伟出处:发展规划处(政策研究室)供稿审核人:吴笑兵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59

11月1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在长清校区行政楼356会议室召开。副校(院)长任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各专项改革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任民指出,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是学校(科学院)的一件大事,自9月18日动员大会以来,各项工作都有一定进展,但与校(院)党委的要求还有差距。针对下一步工作。任民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相关文件的出台仅仅是一个起点,万里长征迈出第一步,“啃骨头”的工作,改革的“深水区”还在后头,大家不能懈怠;二是对改革进行再认识。要建成高水平大学,校(院)仍存在较大差距,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改革是唯一的出路;三是紧盯改革工作台账。加强上级政策的研究,结合改革的各项具体要求,完成对相关文件制度的废、改、立,尤其紧盯人事制度和财务制度的改革,不能出现漏洞;四是要树立全局意识。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整体推进,防止单打独斗。


会上,各改革专项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打算。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就《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