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召开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2020-11-11通讯员:朱玉燕出处:菏泽校区管委会供稿审核人:王 权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915

11月10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校(院)党委对菏泽校区(分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校(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有关同志、校区(分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副校(院)长周有波主持会议。



会上,周有波宣布了校(院)党委关于成立菏泽校区(分院)党委的决定。他指出,校区(分院)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提高标准,狠抓落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打造校(院)科教融合的先行示范区,加快推进菏泽校区(分院)一体化运行,为校(院)发展和菏泽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组织部副部长张绍磊宣读了菏泽校区(分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职务任免决定。


        

菏泽校区有关负责人分别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院)党委决定,今后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奋发作为,探索校区(分院)科教融合发展新模式。

        

张洪英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菏泽校区(分院)取得的成绩,指出此次调整是校(院)党委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和院所一体化融合发展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菏泽校区(分院)一体化运行新机制的确立,是校(院)科教融合发展中迈出的重要步伐,是顺应上级对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求、对菏泽校区(分院)重新定位的战略布局。她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力增强办学治校的政治自觉;二是改革创新闯新路,加快形成科教融合的新样板;三是班子建设为龙头,加快推动党建各项事业全面提升;四是廉洁勤政守底线,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她希望新任领导班子抓住科教融合关键时期,敢于担当、鼓足干劲,推动校区(分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张洪英一行实地查看了山东省生物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和学生党员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