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09通讯员:李洪凯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供稿审核人:刘传波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247

11月7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二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长清校区齐鲁广场举行。副校(院)长周有波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校友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校(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学工人员参加了招聘会。



长兴克洛斯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硅元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恒联投资集团、华泰集团、玖龙纸业、鲁南制药、山东生力源玻璃有限公司等80余家校友企业参加了招聘会,招聘岗位涉及轻工、材料、化工、制药、机械制造等领域。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近5000个,吸引众多毕业生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很多企业的展台前都排起长队,参会校友对校(院)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表示满意。期间,部分低年级学生主动到招聘现场和校友交流,寻求校友就业指导,获取更多职业发展信息。



招聘会期间,校(院)还举行了“饮水思源,与母校共图发展”校友代表座谈会。周有波代表校(院)对参加招聘会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科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高度赞扬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指出校(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多为母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校(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服务校友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与会校友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大家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将永远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并共同祝福母校明天会更好。


本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由学生工作部(处)、服务地方经济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旨在培育在校生的校友意识、弘扬校友文化,并为校友企业招聘优秀人才搭建良好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合作,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