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举办宗教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9通讯员:陈 熙出处:党委统战部(台港澳办公室、侨务办公室)供稿审核人:张以刚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304

10月27日下午,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冯永昌应邀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做好新时代高校宗教工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院)统战部部长张以刚主持。


报告会上,冯永昌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事例,从科学认识民族宗教问题,现阶段我国民族、宗教问题的特点和新变化,如何切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分析了高校民族宗教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介绍了研判校园宗教活动的方法,指出了宗教工作的原则和方法,对进一步加深师生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认识和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具有很大的借鉴和启发意义,受到广大与会者广泛好评。


统战部、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团委书记及部分学生党员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