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房克乐到轻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8通讯员:马铭瑜出处:轻工学院供稿审核人:刘树明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252

10月27日,纪委书记房克乐到齐鲁工业大学轻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纪委综合处副处长李传圣陪同调研。


房克乐对轻工学院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强化专业学科建设、深化产学研合作等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相关纪律规定,树牢规矩意识、守住纪律底线,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要强化压力传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对分管工作领域的监督检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三要注重风险排查。要聚焦关键节点、关键人、关键事,对选人用人、教学科研、项目经费报销、学生管理、职称评定等环节进行重点防控。四要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推进党的建设、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色,助力校院事业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执行“三重一大”议事规则、风险点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