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0-10-14通讯员:高志峰出处:社科处供稿审核人:姜海辉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321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部分项目类别立项结果于近日公布,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5项,其中年度项目3项,后期资助项目2项,分布于应用经济、管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文学、宗教学等学科,为历年来最好成绩。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最能体现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实力和水平的研究项目。近年来,校(院)高度重视人文社科发展,将承担重点科研项目作为校(院)人文社科加快发展的有力抓手,加强重点科研项目的组织管理,重心前移、及早谋划、精心组织、密切跟踪,加大项目选题、申报过程支持力度。校(院)各有关单位通力配合,认真做好申报动员、申报辅导等基础性工作,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量增长、质量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学校(科学院)将继续加强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增强申报支持力度,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保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良好的增长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