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组织青年学子收看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主题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20-08-19通讯员:程思龙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万金存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378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感受新时代青年风采,凝聚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8月17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组织学生收看以“同学 你好”为主题的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


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此次“同学 你好”网络直播共分为“真理的味道”“第一粒扣子”“求得真学问”“火热的青春”四大篇章。通过舞台剧、歌舞表演、青年访谈等形式,生动活泼地展示了新时代青联学联组织的新风貌、新风采。


现场直播活动在校(院)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直播活动振奋人心,倍受鼓舞。大学生是青年群体的中坚力量,肩负着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重任,定要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以理想信念引领历史使命,以创新精神诠释责任担当,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校(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指引青年成长,持续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引领青年勤于实践,勇于实践;激励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