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学子荣获山东省大学生 “青春贡献奖”称号

发布时间:2020-08-17通讯员:程思龙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万金存责任编辑:娄 峰浏览次数:389

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评审结果揭晓,对全省414名大学生进行通报表扬。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王本涛等8名同学因抗疫期间的突出表现被授予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称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院)广大团员青年主动响应各级党、团组织倡议和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参与宣传劝导、应急值守、巡逻排查、顶岗实习、复工复产等工作,努力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用汗水和青春谱写最美战“疫”故事,用热血和担当展示工大学子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校(院)团委将继续深挖抗击疫情斗争中生动丰富的育人素材,树立青年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思想引领和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共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