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学院召开“更名大学”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9-11-27通讯员:出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18

11月25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更名大学”动员大会在一号公教楼B406召开。食工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教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周韶华书记对近期学院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更名大学”动员大会的精神。周书记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要继续保持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期间的工作热情,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振奋的精神面貌,认真做好本次迎接更名评估的各项工作;要建立责任追究制,责任到人,明确分工;要进一步加大各学科建设和宣传力度,全面准备,突出重点,抓好特色,确保我校更名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王瑞明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的准备工作,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作了详细部署。王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要加强领导、分工负责,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无私奉献、不甘人后”的新时期轻院精神,以此次“更名大学”工作为契机,乘势而上,奋力拼搏,努力加强学科建设,为创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