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我为更名做贡献”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9-12-01通讯员:出处:信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616

         面临我校更改校名的关键时刻,为了更好地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更名工作进行评估,11月30日晚,信息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410召开了更名工作动员大会,团总支老师以及信息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艾洪庆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说了目前我校更名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自身的优势,使同学们对学校迎评进展情况有了充分的了解,坚定了迎评创优的信心,并和在座同学一起学习了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联合下发的《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为同学们以后的行为确立了良好的准则。同时,艾老师还就学风、卫生、文明礼仪等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细则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良好学风,整洁卫生,举止得体,并要求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为迎接评估创造良好的氛围。最后,艾老师对近期即将开展的一系列迎接评估的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评估工作。
    
      会后,同学们情绪高涨、反响积极,一致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以百分之百的努力,用自己的靓丽风采和扎实的工作为我校更改校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