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校园舍标大赛

发布时间:2009-12-03通讯员:出处:数理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27

         11月27日晚,数理学院在机电楼B125举办了“我的新窝我来show”第二届校园舍标大赛。数理学院团总支老师以及各学院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在琴缘琴行乐队带来的劲爆歌曲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和比赛规则,并正式宣布第二届校园舍标大赛正式开始。之后,各选手上场展示了自己宿舍的舍标,并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解说。解说形式各有不同,有些宿舍集体上场表演,全场气氛活跃。在一曲《奔跑》之后,获奖结果也尘埃落定。
   
      此次舍标大赛,吸引了各学院同学前来观看,以电脑抽奖方式决定出场次序,更是增加了比赛的悬念与精彩程度。数理学院表示,此次活动将继续举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