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积极配合学校更名工作,12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总结表彰暨学校更名动员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舒永庆、学生处杨天梅处长、团委郭建国书记及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老师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外国语学院杨辉副院长主持,外语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孙卫东副书记就08/09学年学生工作作了总结报告。学生处杨天梅处长、团委郭建国书记、齐永钦院长宣读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本次大会共对08/09学年“优良学风班”、“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学习奖学金等12个奖项的获奖个人及团体进行了表彰,优秀学生代表王博涵发表了获奖感言。颁奖结束后,外国语学院郑众副院长、齐永钦书记分别就加强学风建设、配合学校更名工作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舒永庆在讲话中,对获奖的同学、班级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对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优良学风提出期望与建议。
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欣赏了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带来的精彩晚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