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关注“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09-12-15通讯员:出处:化工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166

         12月14日,在校团委指导下,轻化学院团总支和环保协会在三食堂前举行了“关注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建设绿色美丽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中,环保志愿者们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哥本哈根峰会召开的背景、内容和意义,介绍了我国政府在峰会中的立场和提出的建议,展出了峰会的有关图片。然后,环保志愿者们发出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倡议,号召同学们把节能减排工作真正的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最后,志愿者们组织了大型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更多的同学关注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增强同学们环保意识,进而促进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