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成功举办2009年度研究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09-12-25通讯员:出处:政法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91

         为全面总结研究生工作经验,深入探讨研究生工作新模式、新方法,12月25日上午9时,政法学院研究生工作总结会于机电楼B座506举办。学院党政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及部分导师、班主任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总结会上,政法学院陶传平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老师和学生致以新年的祝福,他在总结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导师们和班主任也相继表达了自己对研究生今后学习工作的建议。院党总支王永国书记对研究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要求全体研究生加强学习,努力建设学习型组织,珍惜学校、学院提供的平台,发挥自己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在研究生的文艺表演中落下帷幕。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总结大会使大家认识到了不足和努力的方向,今后要再接再厉,使政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