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3-08通讯员:出处:电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54

      3月7日下午,信控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团总支老师和部分毕业生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学院团总支刘贤峰老师对前期该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对新学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说,广大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出击,主动就业;对未签署就业协议的学生,教育引导他们到最需要的地方工作;对等待、观望、犹豫的学生,劝他们抓住机会,尽早下决心;鼓励学生创业,有能力的学生要敢做敢为;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把工作做细,做扎实,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保证学生平安、愉快、和谐地离校。团总支侯老师就近期就业意向统计、“就业接力工程”、“九一文明离校工程”进行了具体安排,并针对就业工作中的几个关键程序性问题进行了讲解。      
  

      与会学生代表畅谈了个人在就业、考研、考公务员中的体会和疑惑,并对学校的就业指导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