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03-08通讯员:出处:数理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58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学生工作,指导全院学生干部更好地开展班级建设,数理学院于3月7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B311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工作大会。该院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马老师先代表学院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接着从学风建设、科技实践、文体活动和校园文化等四个方面,总结了该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各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同时指出了目前学生干部队伍以及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良现象,分析了“定位模糊、缺乏信心”等问题的根源,要求学生干部关心班上的每一位同学,特别是对学习、生活、心理等有困难的同学给予更多的关注,做到共同进步。最后,马老师对近期班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为该院学生干部在新学期的工作明确了方向,相信在学校、学院的指导和带领下,在所有学生干部的积极参与和努力工作下,新学期一定会有更加丰富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