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积极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0-03-09通讯员:出处:信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99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水平及工作能力,3月7日下午,信息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座410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团总支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由团总支艾洪庆老师主持。在对上学期学生干部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总结分析之后,针对学生干部阶段性的“倦怠“现象进行了及时的剖析及纠正,从心理学角度就“学生干部如何提高管理效率、在管理中成长”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要求。结合自身体会,团总支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应摆正心态,用合理的工作方法和技巧实现管理高效化,为全体同学做出榜样,并在管理中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身心、提升能力,促进自身成长,升华人生价值。随后,团总支苏老师就学生干部自身素质的提升及各项学生工作的落实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这对于增强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积极性,运用正确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均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