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下午,政法学院在第三教学楼419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团总支老师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针对本学期该院学生干部大规模调整的情况,团总支老师在介绍新学期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的基础上,着重对学生干部的职能做了讲解,提出学生干部应该把学生工作作为一种责任,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有朝气、有精神、有气量。同时,也指出了学生干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注意,并在工作中加以改进。
此次培训会明确了新的工作目标,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一定会认真总结,开拓创新,力争使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