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校承办的2010年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即将开幕。为提高数理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能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3月24日晚,数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125召开2010年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动员大会。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汤庆磊,团总支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汤书记就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时间地点、规模、注意事项等几大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汤书记特意提醒毕业生们要精心做好个人简历,自荐书,学会包装好自己,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汤书记还对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毕业生树立信心,鼓起勇气,勇敢迈出就业的第一步;希望毕业生结合自身专业知识背景和结构,努力在招聘会中寻求就业机会;希望毕业生端正心态,适当降低择业标准,抓住此次招聘会的机会尽早签约。最后,团总支马老师对前期就业、考研状况做了具体的通报和详细分析,并对毕业前工作做了简要说明。
据悉,数理学院负责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将就业工作纳入到关系学院生存和发展的高度来认识,专门成立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利用校友的人脉资源,及时有效地将社会招聘信息传递给毕业生,积极帮助学生就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