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报告”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04-02通讯员:出处:食工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83

    4月1日晚,一号教学楼B221教室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09/2010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报告颁奖仪式拉开帷幕,食工学院党总支徐少萍副书记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颁奖仪式由食工学院团总支邵晓波老师主持。
    
    此次活动倡导同学们走进社会,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质,鼓励广大在校大学生走出课堂,在社会实践中进一步理解专业知识,了解专业动向,引发专业思考。
   
    颁奖仪式中,徐副书记指出,广大学生只有不断地挖掘各种知识来武装自己,在实践中磨砺自己,才会在当前就业大潮中展现自己。徐副书记还勉励同学们发挥食品与生物工程专业特色,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好科学知识,培养扎实的实践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结束后,获奖同学还就此次社会实践经历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定程度上实现了“鼓励实践,提升素养”的作用。今后,食工学院会努力创造条件,为广大同学搭建实践平台,鼓励同学们研究学术,开拓思路,取得学业和实践的双重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