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04-13通讯员:出处:食工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83

    4月12日晚,一年一度的食工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在一号教学楼B221召开。食工学院团总支全体老师,学生会相关同学以及81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动员会由食工学院党总支徐少萍副书记主讲。
  
    徐副书记首先总结了食工学院自2006年以来历届运动会所取得的成绩,鼓励运动员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锻炼、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运动会把学院的精神面貌和体育竞技水平展现出来。团总支郭强老师强调,运动会是一种团体性的活动,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郭老师对运动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准时训练;注意安全;稳固成绩;力争前三。作为有多年运动经验的崔灏老师提出要从合理膳食、增强营养等方面去提高自身身体素质,从而取得更好的成绩,崔老师还讲了态度决定一切的重要性。运动员代表牛振东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刻苦训练,严守纪律,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运动员们的思想认识,为运动员们积极备战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团体协作的作用,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运动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