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举行“服务学校、回馈学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5-10通讯员:出处:电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40

       5月8日下午,信控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服务学校、回馈学院”座谈会,会议由信控学院团总支刘贤峰老师主持,邀请了在学校学生会、社区自管会、记者团、图书馆、助学服务队、后勤等各个部门工作、服务的40多名同学参加。
   
      会上,刘老师勉励大家立足岗位,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踏实勤奋的精神,树立信控人的良好形象,同时,希望大家及时指出学院各项工作存在的不足,客观反映学校各部门对学院的意见,优化资源,凝聚合力,共建信控。与会的同学们就学风建设、学院评价体系、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社区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据悉,本次座谈会是信控学院进一步挖掘内部潜力、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学院形象建设的举措之一,并以此为契机,形成学院内外互通,学生团结共建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