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05-26通讯员:出处:经管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740

       根据我校“创先争优,争做轻院先锋”会议精神及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5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党委舒永庆副书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组织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经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苏华副书记主持。首先,葛铃銮书记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做轻院先锋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学院开展创先争优的整体安排和活动重点进行了部署,从提高思想认识、发挥模范作用、树立良好形象、营造良好氛围、突出学院特色等方面提出要求。同时,葛书记还强调了在毕业生党员中如何开展此次活动,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尽职尽责,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最后,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努力做到“五个好”、“五带头”,创先争优。
   
      随后,经管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号召所有党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安排,以此次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率先垂范,争做楷模,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舒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再次强调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学校创先争优、争做轻院先锋文件精神为指导,以学院各项部署要求为目标,认真抓好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坚定政治信念,加强学风建设,练就真实本领,以此次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努力在“德、才、能”等方面提高个人素质。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经管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序幕,为广大党员统一思想,明确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