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5-28通讯员:出处:电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17

         为掌握毕业班学生当前思想、学习状态,督促他们尽快就业和顺利安全毕业,增进师生之间友谊和交流,留下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近日,信控学院利用一周的时间召开毕业生分班座谈会,该院党政领导和团总支老师与毕业班结对子,进行一对一座谈。
   
      座谈会主要包括毕业生办事流程解答、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就业情况摸底、文明离校动员和为母校建言献策五个部分。同学们回顾了在轻院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交流了最近的就业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结合自身体会对母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老师们解答了同学们在毕业就业过程遇到的问题,对他们毕业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他们今后如何走好人生之路提出了个人的建议。
   
      党政领导深入学生,与毕业班结对子、开座谈会是该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的传统项目,也是“再叙师生情,畅谈同学谊,珍惜母校恩”的重要载体,对保障毕业生群体的安全稳定、促进毕业生个体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