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及宿舍安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05-28通讯员:出处:外国语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54

      5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三号教学楼B125室召开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及宿舍安全动员大会,校团委、学生处、保卫处等部分相关负责人及团总支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全体毕业生、学生干部及宿舍舍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1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方案的介绍中拉开帷幕。毕业生代表陈若尘的发言深情而坚定,虽氤氲着丝丝离别的感伤,但更包含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信心以及对学校的深深感激之情。09级侯孝伟同学代表在校生送上了对即将离校的师哥师姐的美好祝福。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刘泽东老师,强调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重要性及离校前的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全体毕业生离校前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保证顺利、安全、文明离校。随后,保卫处李明科长列举了离校前易发生的各种不良现象,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争取做一个文明的离校生,同时希望各宿舍长和学生干部认真负责,积极带头,带领同学搞好宿舍的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同学们的用电、人身、财产安全,特殊情况及时上报,避免各类恶性事件的发生。最后,团委张文斗副书记就毕业生离校前如何正确处理好学业、就业、个人感情、文明离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毕业生积极与师长和同学交流,遵守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爱护学校一切公共设施,为文明离校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毕业生们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保持平和的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保持胜者的信心和勇气。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安全和谐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动员会一方面对提高毕业生文明离校意识,保证其安全、顺利离校,和增强同学们安全稳定意识有着较好的引导作用,另一方面,对于学校平安和谐校园创建工作的开展也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