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会主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6-10-08通讯员: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046

        9月29日下午,学校召集校学生会主席及各学院学生分会主席进行座谈,通报学校整体迁入新校区后的情况,进一步听取学生对学校的管理、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党委副书记舒永庆、副校长秦梦华、傅东良出席会议,后勤处、教务处、保卫处、学生处、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干部们分别就就餐环境秩序及伙食价格、就医、学习场所秩序、外出交通、自行车管理、网络及一卡通的使用管理、助学贷款及有关安全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有关职能部门对于能给予答复的问题现场给予了答复,其他问题将在调查落实后反馈给广大同学。
 
      秦梦华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是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表现。他希望同学们以成长成才为目的,把目标看的更高更远。舒永庆副书记要求学生会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发挥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服务学生的作用,及时收集反馈问题、沟通情况,团结引领广大同学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