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2006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06-11-13通讯员: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069

       11月10日,我校召开2006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会议,副校长傅东良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财务、后勤部门的负责人以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资处处长范春生就我校2006年的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效益考核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
 
      傅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固定资产是办学的最基本的条件,是办好学校,发展学校的物资基础,各部门、教学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固定资产的管理。这次固定资产清查,是学校整体搬迁的后续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按照通知的要求,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搞好这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同时要进一步转变资产管理的观念,要做到管用结合,用好才是目的,要最大限度地发挥资产的使用效益,特别是科研仪器设备,要努力发挥其作用,促进资源的开放、共享。
 
      据悉,机关各部门的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将在入住新办公楼后陆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