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上午,我校在校医院召开卫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傅东良主持。校爱国卫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王鹏生对全校卫生区划分以及管理办法和要求作了说明。
傅东良副校长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卫生工作是校园文明建设的一部分,全校师生要从思想上提高对卫生工作的认识,珍惜爱护学校的一砖一石、一草一木;第二,学校爱卫会要对各部门、单位分管的卫生工作进行定期不定期地检查考核,并建立健全有关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第三,爱卫会每个成员要树立责任意识,积极建言献策,爱卫会办公室要主动和有关部门、单位联系,共同搞好我校的卫生工作。傅东良副校长指出,通过开展卫生工作,旨在培养大家养成良好的维护卫生环境的习惯,树立“以校为家”的集体意识,齐心协力为建设文明校园做出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