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施工,学校行政办公楼将于近日正式启用。12月12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46会议室召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会议,部署行政办公楼的搬迁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韶华主持,学校领导闫秉科、陈嘉川、傅东良、匡维武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周有波就行政办公楼的搬迁安置方案作了具体说明,整个搬迁工作将于15日-17日全面展开,确保18日在行政办公楼正常办公。随后,校长陈嘉川作了讲话,陈校长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按时完成搬迁任务。在搬迁过程中,要服从分配,确保人员、物品的安全,保护好新办公楼的各种设施。
党委书记闫秉科在讲话中指出,行政办公楼启用以后,办公条件将得到较大改善,这里面凝聚着基建处同志们的辛勤汗水。闫书记要求,在搬迁过程中各部门要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确保安全。要尽早做好电话、网络等设施的转接工作,确保18日正常办公。会上,闫书记还指出,随着行政办公楼等基础设施陆续启用,长清校区的办公条件越来越完善,校园环境越来越美丽,但同时也增加了学校的运行成本。因此,必须要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建设节约校园活动,教育和动员全校师生,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建设和爱护好我们的校园。同时,要提高管理效率,努力降低人、财、物的管理使用成本,保证学校正常高效运转。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范春生还就机关单位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