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座谈会,学生处负责人、老师,陆家嘴物业和济发物业经理以及各院系的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杨天梅介绍了新学期以来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模式的转变:自本学期起我校学生公寓由原来的后勤管理转交学生处负责,并聘请物业公司负责公寓内的保洁、保安和维修项目。各院系学生代表就公寓内存在的急需解决的问题做了汇总发言,并就日后更好的加强公寓管理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杨处长和公寓管理科科长孙卫东就目前学生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做了解释和说明。
最后,杨处长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学生工作人员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并且加强监管和管理职能,积极吸收同学参与到学生公寓的管理中来。希望物业管理人员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实行规范化管理。杨处长要求同学们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珍惜和爱护公共设施,做学校的主人翁。
物业管理座谈会是学生和物业交流的一个平台。力争建立标准化的学生公寓,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休息空间,座谈会以后将定期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