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2005/2006学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6-12-29通讯员:出处:政法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221

         12月28日下午,政法学院在三餐厅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2005/2006学年表彰大会,对上一学年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党委副书记舒永庆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老师和该学院的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政法学院负责人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2007年的工作做了具体规划。同时对在学习和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多名同学和班级进行了表彰。
     
      会上,舒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对该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师生同台,进行了精彩的联欢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