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我校学生会干部座谈会在办公楼34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闫秉科、副书记舒永庆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2005-06及2006-07两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上届学生会主席张式佳首先做了工作总结;本届学生会主席牟锟就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要点以及如何转变学生会职能,完善学生会服务监督职能作了工作展望。
学生会干部就如何配合学校中心工作如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建设节约型校园、发挥学生会职能、创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各部门负责人也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生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为表示对学校领导的感谢,校学生会还为参加会议的老师准备了新年贺卡。
舒副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他指出今后学生会必须深入到同学中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把学生会作为一个交流、服务的平台。舒副书记还就活动场所、网络建设、学生会干部评定等问题给出了很好的建议。
闫书记做重要讲话,他用“机构健全、组织有力,活动规范,工作到位,特色鲜明,富有成效”二十四个字概括了上届学生会工作,并且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情况,重点介绍了目前全校师生关注的改校名、教学评估等问题。他希望全体学生会干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扬”不怕困难,无私奉献,不甘人后” 轻院精神,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配合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帮助同学解决好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在实践中锻炼提高。闫书记最后给出了情真意切的寄语:“珍惜大学美好时光,着力提高自身素养,服务社会,振兴中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