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各单位、部门工会主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舒永庆到会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工会2006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07年的主要任务;评选了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徐秀芬汇报了2006年度校工会及各单位、部门工会会费收支和使用情况。
舒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07年工会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认真开好五届三次教代会。二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建设和谐校园及节约型校园开展工作。三是做好常规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并且要落实好教职工子女就学问题,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另外,春节临近,要认真做好 “送温暖”工作,保证教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