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2007-01-15通讯员:出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872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实施研究生创新教育,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1月13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在食工楼B406举行。食工学院有关领导、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老师和研究生们针对自己研究的课题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的切磋和交流,同学们普遍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论坛,着眼于当前食品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方面发展的最新成果,旨在提高全体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