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固定资产大检查于近日告一段落。为了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促进固定资产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1月12日上午,固定资产检查验收座谈会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召开。经管学院、数理学院、外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随着新校区的全面启用,学校固定资产总量不断增加。为了避免学校在整体搬迁过程中发生固定资产流失,提高固定资产的利用率、完好率,国有资产管理处近期组织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工作。
会上,国资处范春生处长分析和通报了固定资产检查情况。随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经管学院、数理学院、外语学院等四个学院有关负责人根据本单位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同志重点就账目管理、设备利用率以及设备完好率等进行了探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