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下午,妇委会举行“庆三八,话评估”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闫秉科、副书记舒永庆与妇委会各分会委员、部分女教授、女博士,校工会主席、校妇委会委员全体成员亲切座谈,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座谈会由舒副书记主持。闫书记首先致辞。他说,妇女能顶半边天,现代妇女在参与社会工作的同时,还承担着繁重的家务。学校到了新校区,由于路途的遥远,给教职工带来一定的不便。更需要女职工们克服困难,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学校07年的工作重点是抓管理、抓质量,由经验管理逐步改革提升为科学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走内涵式发展的道路。希望女同志继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争创佳绩。最后,闫书记祝全体女教职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校工会主席于健、校妇委会主任张庆思分别讲话,祝贺女教工节日快乐,并表示工会和妇委会将“发扬传统办实事,与时俱进促和谐”,更好地维护女职工的权益,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与会各部门、各院系的妇女代表就评建、教学、管理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在为学校当前和长远发展献计献策的氛围中庆祝自己的节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