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节约型校园签名活动在一餐厅前举行

发布时间:2007-03-21通讯员:出处:化学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029

         3月20日,由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发起的“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共建节约型校园”签名活动在一餐厅前举行。
 
      活动刚开始,就有很多同学和老师驻足签名台前,认真阅读倡议书并在宣传横幅上签字。在签名的同时,化工学院学生会将准备的“节约用水用电,从我做起”倡议书,印制成宣传材料向广大师生发放。除此之外,该学院学生会还组织同学们到学生公寓中发放倡议书,倡导大家树立良好的节约意识,为创建节约型校园、支持学校的良性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都在心中算了这么一笔帐,如果每个宿舍一天节约0.1度电,那么整个学校将近3000间宿舍一天就能节约300度电。节约水电,从我做起,养成节约的习惯,共建节约型校园,是全体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