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化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07-03-23通讯员:出处:轻化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762

      322日下午,轻化学院在学校东门主干道、轻化楼附近开展了携手共建绿色和谐校园义务植树活动。陈嘉川校长与轻化学院的广大师生一起亲手栽下了一百余株银杏树

 据悉,此次所植的一百余株银杏树价值一万三千余元,由轻化学院老师自发捐款购买。该院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撒播了绿色,增添了和谐,成为新春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