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上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06年的校友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07年工作计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韶华主持,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校友工作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笑兵全面总结了2006年我校校友工作,针对2007年校友工作要点做了部署,就近期需要完成的几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在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吴笑兵副主任针对我校各学院校友工作领导机构的建立、各地市校友分会建设、校友信息管理系统的完善及校友风采录的编辑等工作进行积极的探索,根据我校校友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创新性的思路。会议期间,校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以上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献计献策,为下一步校友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韶华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校友工作办公室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努力使我校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针对我校校友工作现状,刘副书记从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校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配合校友工作办公室做好工作;二是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校友工作的领导,广泛发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校友工作中来;三是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优秀校友及相关企业的建档工作,为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服务。四是全校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落实好我校《2007年校友工作要点》,努力开创我校校友工作新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