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保卫三部门召开联动会议

发布时间:2007-03-28通讯员:出处:后勤管理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664

       3月27日上午,我校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三部门在办公楼346会议室召开节约、服务联动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匡维武主持,学校党委书记闫秉科出席了会议。
     
      会上,三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建设节约型校园、服务、联动这一主题,汇报了本部门前一阶段的工作,并对近期所作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匡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他希望三部门一是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为学校的发展、本科教学评估、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搞好服务;二是一定要坚持以人为本,实事求是的原则,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不图虚名;三是工作中要讲科学,讲效率,讲秩序;四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建章立制,发扬从大局着眼,从小事做起的工作作风;五是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彼此多一些包容和理解,从自身找不足,找差距。针对后勤服务的特点和面临的各种困难,匡副校长要求三个部门的干部职工“要受得了委屈;经得住磨难;听得进脏话;容得了误解”。全心全意,脚踏实地,做好服务工作。   
 
      闫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三个部门的工作和联动这种形式,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的总结工作经验,从管理上、服务上下功夫,使各方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