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07-03-29通讯员:出处:教务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621

       3月21日下午,秦梦华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各教学单位分管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首先部署了2007年上半年的教学工作,具体概括为“一个重点、三项改革、四个强化”,即:以教学评建工作为重点,继续完善二级教学管理体系改革,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二级管理,强化教学质量保障和监控体系,强化实践教学,强化教学管理网络化。随后,通报了开学以来的教学秩序、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及有关实践教学环节抽查等情况。
 
      最后,秦梦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07年是工作最繁重、压力最大的一年,各项工作要按照学校整体工作思路进行。秦副校长重点强调了评建工作、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培养和二级学院教学评价等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理清工作思路,抓住重点,克服困难,以评促建,并通过开展教学质量年活动,强化质量意识,切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