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发酵工程省级重点学科学科带头人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07-03-30通讯员:出处:科技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995

        3月29日,发酵工程省级重点学科学科带头人聘任仪式在办公楼346会议室举行,闫秉科书记、陈嘉川校长、王西奎副校长、发酵工程学科学科带头人刘建军研究员、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和发酵工程学科的部分教师出席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王西奎副校长主持,在王副校长介绍了刘建军研究员的基本情况后,陈嘉川校长与刘建军研究员签订了学科带头人聘任合同,并向刘建军研究员颁发聘书。
 
      随后,陈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刘建军研究员受聘为我校学科带头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发酵工程学科下一步在学术队伍建设、取得高等级项目和获得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刘建军研究员表示受聘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既是荣誉,也意味着责任,今后将同学科的全体人员一起,按照学科发展规划要求,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使发酵工程学科的发展迈上新台阶。